分享到:

大家都知道激素依赖性皮炎是长期使用外用激素药膏和含有激素类的化妆品而导致的,患有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皮肤非常的脆弱,老是会出现过敏、痘痘、红肿、痛痒、发干脱皮、湿疹丘疹等病状。让患者非常的头痛,就是每天小心谨慎的护理都会让它发生病变。激素皮炎患者很想知道,到底怎样做早中晚的护理,才不会激怒它出来,并且还很想知道怎么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才能治好啊!

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早中晚护理步骤

第一:清洁。

首先,应该停止使用所有的化妆品,你的皮肤已经非常脆弱,所以一定要小心洗脸,水温,手法,清洁布都非常重要。

早:洗脸要用温水,过冷无法清洁到位,过热则会带走水分,有条件的读者MM尽量别用自来水,因为里面所含的氯会引起皮肤刺激,可以选择矿泉水自制成喷雾。另外不要再用手去揉搓皮肤,经过了一夜的修护刚有一点好转,一定不要破化它好不容修护起来的保护膜。

晚:先用温和无刺激的清洁皮肤,再用温水轻轻打湿面孔,等油乳化洗干净之后再使用温和的洗面乳。我们的皮肤每天都会有死去的细胞,同时自己也会分泌一层保护膜,如果长期用化学品清洗会破坏了自然分泌的保护层反而让皮肤脆弱暴露在脏空气下感染细菌,所以记住一定不要用清洁力太强劲的洁面品。洗面乳停留不要时间太长,用大量温水冲洗,但是一定要轻,如果没有死皮不可以揉搓,这样会让皮肤受伤。

第二:保湿护理

早:清洁工作完成之后,不要用毛巾和纸巾擦,碎屑会停留在脸上导致毛孔堵塞,引起敏感。一定用织布或者清洁棉轻轻吸干面上的水。

皮肤问题严重时不要使用化妆水,尽量减少刺激,得激素性皮炎的患者脸部都会很干,所以建议无刺激产品。切记,不要使用玻尿酸和尿素等护肤产品。

晚:晚上的保湿步骤和早上的一样,因为激素依赖性皮炎皮肤缺乏水分。所以要用对脸部肌肤做好修护和保湿,其实脸干的真正原因就是因为激素脸的皮肤表层垃圾没有排出来,所以,要想治好激素皮炎脸干的问题,最主要的就是把激素垃圾排出来,进行治疗修复,才能恢复弹性美丽肌肤。

早中晚,各有各的护理方式,激素依赖性皮炎朋友们要多学习下,并且根据自己皮肤的状况找出适合自己的护理方法,如想彻底根治激素依赖性皮炎建议使用草本药妆治疗,该疗法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病症效果显著,通过中药对肌肤的治疗,排出肌肤底层的激素垃圾,让患者重新拥有新生肌肤的开始,能彻底的帮助患者从根本解决激素依赖性皮炎困扰。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5月18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护理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依赖性皮炎应该怎样修复护理
关键字: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