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毋庸置疑,这是一个拼颜值的时代。“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呵护自己的皮肤,让自己更漂亮,本来无可厚非。何况高颜值,不仅给自己更多的自信,也往往意味着更多的机会。然而拼颜值得有度,有辨别感,不能盲目的用各种化妆品,不然随时都容易患上激素脸。

只有经历过激素脸的痛苦,才能体会到那种重拾健康皮肤的幸福。皮肤红,肿,痒,干,症状反反复复,治也治不好,甩也甩不掉。

第一阶段:出现类似过敏的症状这个阶段很像是过敏症状,很多患者会认为可能是用什么护肤品、化妆品或者吃什么东西引起的过敏现象。

但你一定不知道,此时皮肤里面的一些毒素其实已经开始影响到了皮肤的健康状态,但是毒素的占比较少,对皮肤自身的新陈代谢没有太大影响。

第二阶段:反复发作由于你的“放任”,皮肤“过敏”现象开始频繁起来,很多患者开始光顾美容院、医院来寻找抗过敏的方法,也有一些患者选择敏感肌肤专用的护肤品来对抗过敏现象。

而美容院,医生大多会给你使用含有激素的护肤品,药膏来压制你的过敏症状。所以你会发现用了这些产品后,皮肤非但不过敏了,而且还变得相当的好。

这个现象往往是“糖皮质激素”的功劳,而不知实情的患者还以为皮肤变好了,其实是你皮肤里的“毒素”开始变得越来越多。

随着问题的发展,你会发现一更换护肤品,皮肤就开始“过敏”,而且出现的次数越来越频繁,“过敏”现象开始不再受控制,从一年一次发展为一年几次。

你会选择打过敏针、吃药,然而这些治疗并不能彻底的解决你的问题,出现打针、吃药就好几天,不治疗就反复。

其实,这时候皮肤问题已经很严重了,打针、吃药只是暂时镇压住症状,随着药效消失,皮肤问题自然又会卷土重来。

第三阶段:症状大爆发皮肤肆无忌惮的出现症状:发红发痒、干燥脱皮,疼痛浮肿、疹子痘痘毫不留情的冒出,这时你才意识到自己的问题远不止是“过敏”那么简单。

去医院检查,结果却是:激素脸。

这时已经是“激素脸”较为严重的发展阶段,由于毒素占领了皮肤细胞的位置,正常的皮肤细胞已经没有办法再继续生长、分裂,这会使你的皮肤越来越糟。

那该如何安全、有效的治疗激素脸?

治疗激素脸没有那么难。首先需要明白激素脸是由于不当外用激素产品,导致肌肤里沉积大量的化学、激素以及重金属物质。而我们的皮肤只具备吸收二氧化碳、水、无机盐的功能,这些物质既不能吸收也不能代谢,导致毛孔堵塞。

要想彻底治疗激素脸,关键在于排毒。只有将这些既不能吸收也不能代谢的物质排出去,激素脸才能治好,皮肤才能恢复到健康的状态。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5月17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脸初期都有哪些症状
关键字: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