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依赖性皮炎是激素应用不当所致的,因此避免滥用和误用激素是关键。我们不要用不明成分的药物制剂抹脸,不管是朋友推荐还是药店选择的外用药膏,一定要提高警惕性,避免长期乱用,导致依赖性过度,出现各种皮炎,激素依赖性皮炎,化妆品皮炎等病症。

治疗依赖性皮炎治疗原则:①彻底停用激素,借断方式,控制依赖性。②对症处理。③排毒修复治疗。

我们只要诊断正确,治疗得当,患者对激素的依赖性可以得到克服。药物对肌肤造成的损害,能否治愈以及治愈所需的时间则受多种因素的影响,其中包括年龄、性别、皮肤厚薄、药物(激素)性质,用药部位,用药持续时间以及皮损类型等。临床实践证实:毛囊性丘疹、毛囊性脓疱及粉刺样皮损、肿胀等较易消除,一般需要3个月左右。弥漫性发红,血管扩张,皮肤萎缩、干燥、色素变化等治疗较困难,需要较长的时间,最少也需6个月的治疗,有的甚至达数年。

正规治疗机构是不会让患者盲目的治疗,会把治疗过程以及途经会遇到的肌肤问题,都会告诉患者,会根据患者的想法和自愿进行治疗,选择性的治疗,避免患者因为情绪不稳,导致日后心里负担过重。

温馨提示: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病症就是一个心态的问题,因为皮肤受损部位在面部,是每天让人欣赏的部位,变得症状不适、难看,首先就是心里这关过不去。激素依赖性皮炎让人彻夜难眠,健康怎能好?所以请患者调整心态,心情不好影响健康,也会影响睡眠,睡眠不好,健康必然不好,建议排毒修复治疗,早日恢复受损肌肤,保证心情好转,恢复健康的睡眠,修复受损肌肤的保护屏障功能,都是环环相关的健康问题,所以请说出你的病史,接受健康治疗,早日摆脱激素...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抱歉,评论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