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你的皮肤到底是激素依赖性皮炎还是过敏?你的肌肤是否因为你的自以为是饱受煎熬?很多患者在患上激素皮炎后,总是把它当成是皮肤过敏,导致延误甚至加重病情。归根结底是患者对自己的病情不了解。

激素依赖性皮炎到底是什么?

激素依赖性皮炎是指因长期外用糖皮质激素所致的皮炎,其特征是对激素的依赖。糖皮质激素依赖性皮炎表现的症状为皮肤潮红、丘疹、皮肤萎缩、红血丝等皮疹,伴烧灼感、刺痛、瘙痒、干燥、紧绷感,停止外用糖皮质激素后则皮肤病复发,出现反跳现象。

当激素依赖性皮炎找上你时,你是否有过如下的自以为是的经历?

1.我以为脸上起的疹子是湿疹,就没在意,脸颊尤其多,红红,后来确诊是激素脸。一年多的时间了,使用过很多种方法,一直不好。

2.我以为脸上是痤疮,自己去医院买了一些药膏,可是用了药膏一直反反复复的,下雨阴天,换季的时候又痒又疼。

3.我以为脸上是过敏,会反复发作,伴有红,疹子,痘痘,关键是特别痒。持续了一年多,后来去医院看,说是激素依赖性皮炎,开了一些药膏,使用一段时间,时好时坏。

4.我以为脸上是脂溢性皮炎,一直在反复,因为当初在上海的时候大夫说是脂溢性皮炎,之后一直用艾洛松,中间好了一段时间,但是用过之后这两年脸特别不好,发黑,毛孔大,还一晒就红,痒,我这种皮炎能治好吗?

不要再让你的自以为是让自己的皮肤受到更大的伤害,最后的结果会让自己后悔的,皮肤发生症状一定不要自己诊断,自己盲目治疗。一定要到正规医院,根治你的激素依赖性皮炎。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7月18日发表在皮肤病知识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别让自己的自以为是加重激素依赖性皮炎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