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化妆品皮炎表现特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对于美丽也越来越在乎,但是生活中很多患者对自己的皮肤不了解,滥用化妆品,导致发生化妆品皮炎,严重的影响了患者的外貌形象,化妆品皮炎的症状多样性,一定要准确诊断,给出对应的疗法,不可以忽视化妆品皮炎带来的伤害,那么化妆品皮炎会有哪些症状特点?

第一种,化妆品使用不当,会引发刺激性皮炎,刺激性皮炎为化妆品刺激造成的可见性的皮肤变化,特征是皮疹局限于使用化妆品的部位,主要表现为疼痛或烧灼感,也可有瘙痒。皮疹一般表现为干燥性红斑、细屑,但也可发生水疱渗液。

第二种,接触性皮炎,接触性皮炎的引起主要是发生在经常化妆的部位,可能在皮肤刚接触化妆品的时候就会出现一系列反应。例如红斑,刺痒,灼热感等,严重的甚至可能还会出现水肿,水疱,皮肤溃烂等。

第四种,患者常自觉应用某些化妆品后出现或加重皮肤烧灼、瘙痒、刺痛或发紧感,但却不一定有客观存在的皮疹。敏感性皮肤的一个极端表现就是“化妆品不耐受”,这种患者对一大批的化妆品都不能耐受。

第五种,有些化妆品还含有光敏物质,在一定程度上容易引起色素沉淀。在使用一些化妆品后,只要见到光照都有很有可能会引起皮炎。出现皮肤发生红斑,丘疹,水疱等急性症状。如果长期反复的发作可以引起皮肤干燥。

不要以为化妆品贵的就是好的,或者认为只要使用化妆品就会变美丽,一定要了解自己的肤质,选择适合自己的化妆品,建议患者朋友使用天然材质的化妆品,这对于自己的皮肤能起到美化的同时,对于身体伤害相对较小,当出现病情时也要注意及时采取有效的措施治疗。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6年06月17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护理, 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 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分类下,
转载请注明: 化妆品皮炎的表现特征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抱歉,评论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