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什么样的化妆产品能一下子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呢?只有糖皮质激素,一种非常廉价的激素。本来应该在医生严格处方和指导下,限时限量使用,是用于暂时缓解面部炎症反应的医疗行为,并且面部严禁使用强效糖皮质激素。但是,糖皮质激素被非法添加到化妆品里,长期使用形成依赖后,就形成了激素依赖性皮炎。

只有糖皮质激素,才有立即白、立即美、立即嫩的功效。其他一切植物激素、植物提取物、植物活性肽、草本或药材提取物,都做不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糖皮质激素为啥能让我们的皮肤变得又白又嫩呢?

因为它能使血管迅速收缩,于是红血丝不见了。同时细胞活动能力急速降低,细胞免疫能力、皮脂的分泌也被遏制了。

糖皮质激素,既然能让我们瞬间变美,能不能一直用下去呢?

答案是:绝对不能!这种牺牲了健康的美丽,不仅是昙花一现,而且十分危险,最终带来灾难性的后果!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皮肤学组颁布的关于激素依赖性皮炎的诊疗指南明确指出:

糖皮质激素,被医疗单位滥用,或者在化妆品中非法添加,是造成激素依赖性皮炎的主要原因。长期使用后一旦停用,导致皮肤变薄,老化,干燥,萎缩,面部毛发增粗或者变长,汗毛、毳毛(女性在嘴唇上方、两鬓)明显生长,并伴有瘙痒、刺痛、紧绷感,出现粉刺、痤疮、丘疹等诸多症状。糖皮质激素永远用下去,必将导致皮肤的全面溃烂。

被激素依赖累及和损伤的皮肤,一旦停止使用激素,无论使用什么护肤产品,或者完全不使用护肤产品,都会因为激素水平的下降而表现出炎症和过敏反应,甚至呈现爆发的趋势。这就是所谓“爆痘”、“油田”、“返黑”的根本原因。

专家推荐采用“纯中草药激素依赖性皮炎排毒”的方法进行治疗。据悉,“纯中草药激素依赖性皮炎排毒套装”,结合了外敷原液、内服冲剂、辅助修复霜、辅助修复水来联合治疗。首先通过中草药原液以液体的形式快速进入肌肤并迅速阻断激素所造成的恶化连锁反应,然后再将肌肤里沉积的激素及各种皮肤自身不能代谢的化学沉淀物及毒素,溶解成最小的小颗粒并附着在细胞壁上,最后,利用中药原液与内服冲剂里面的营养成分,加速患者自身细胞活力,使充满活力的细胞能完全将附着在细胞壁上的肌肤垃圾排出皮肤表面并随着角质层脱落。恢复皮肤自身免疫能力和再生能力,恢复肌肤的正常功能,重建肌肤的正常生长环境,才可以恢复到健康皮肤!

如果你为了得到一时的美丽,伤害自己的皮肤,出现激素依赖性皮炎肯定会后悔莫及。选择正确治疗莫走弯路,推荐广大患者:采用“赵桂荣药妆"纯中药排毒疗法治疗激素皮炎,该疗法从治疗到修复再到养护一站式对抗激素皮炎,使患者能彻底告别激素皮炎。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抱歉,评论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