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依赖性皮炎不会传染,因为是外用激素类产品导致的皮炎病症,所以不会传染,大家请不要害怕。激素依赖性皮炎也不会扩散,所谓的激素依赖性皮炎扩散,会有这样的可能性,就是当你把受损的肌肤给抓坏了,导致肌肤出现感染,面部痘痘抠的更严重,容易导致面损伤积变大,不至于导致面部都扩散问题。所以激素依赖性皮炎是不会传染给他人,只有外用了含有激素类的产品,才会导致面部出现激素脸,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皮肤病。建议不要乱抠,乱抓,更不要再次使用激素类的化妆品或激素类药物进行护肤。以免加重病情。

激素依赖性皮炎是由于患者长期使用含有激素、重金属、化学物质等成分的外用产品而引起的顽固性皮肤疾病。由于这些有害成分是不能被皮肤所代谢的,因此,就形成了皮肤垃圾,造成了毛孔堵塞,并引起了疾病。它并不是遗传性疾病,所以患者更不用担心会遗传给下一代。

虽然激素依赖性皮炎不是遗传性疾病。但是患者也要及早、正确的治疗。因为该病是无法自愈的,且拖得越久越严重。它的红、烫、肿、干、脱屑、疼痛、瘙痒、紧绷感,疹子、痘痘等症状单纯抑制是无效的,还会反复发作。

激素依赖性皮炎不是皮肤科的绝症,可以治好。请大家请不要害怕激素依赖性皮炎病症,现在可以治好了,很多的患者都是在排毒治疗,慢慢好转的,同时也不会传染给身边的朋友和家人,请别疏远你的激素依赖性皮炎朋友,要鼓励爱护他们脆弱的心理,让他们重新找到自信!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4月29日发表在皮肤病知识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依赖性皮炎会传染、扩散吗?
关键字: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