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很多痤疮患者治成了激素依赖性皮炎,从此皮炎症状反反复复。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痤疮会变成激素脸呢?

西医在治疗痤疮过程中,通常会使用激素来治疗。主要是因为激素具有强大的抗炎效果,但人们却经常忽视其毒副作用。这让许多痤疮患者使用激素治愈之后,又出现的了继发性激素依赖性皮炎。例如,在治疗痤疮过程中,很多人会选择外用药膏,选择激素针,普罗大众对于激素的认识又很少,所以,长久使用这些激素外用的药物,直接就会引起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的发作。

痤疮变成激素脸后该怎么办?

1、无论是患上了痤疮,湿疹,脂溢性皮炎,化妆品皮炎,激素性皮炎,一定要先确诊,是什么问题,再按照什么方法治。激素药膏可以控制一切皮炎症状,可长久使用后出现的激素依赖性皮炎却相当难缠,所以能避则避,避不过也要找到专业的地方治。

2、确诊痤疮或其他皮炎变为激素依赖性皮炎之后,先检查一下是否存在并发症的可能性,然后,根据不同的病情,不同的皮肤状态,不同的皮炎症状,采用对症的治疗、护理方法。

痤疮,或者激素依赖性皮炎是可以治愈的,前提是一定要正确治疗。同时治疗痤疮一定要注意激素药膏,避免引发激素依赖性皮炎。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4月29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痤疮怎么治成了激素脸?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