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如今,人们越来越注重对肌肤的呵护,对于外貌要求更高了。毕竟现在大家都很注重“颜值”。据了解,化妆品在中国的消费者使用率基本达到85%,女性朋友更高甚至达到95%,意思就是一百个人里面至少有85到95个人是使用化妆品或者护肤品的。你若注意会发现现如今的化妆品琳琅满目,各种功效,让消费者们应接不暇。很多商家会为了快速的美白、皮肤好等效果添加一些激素。这样的产品长期使用,就会得激素依赖性皮炎。也有的厂家添加一些矿物质、例如铅汞,使用这样的化妆品都会引起化妆品皮炎。总之这些化学垃圾,时而久之的涂抹皮肤之上一定会引发激素依赖性皮炎。

由于化妆品引起的皮肤炎症,称化妆品皮炎。化妆品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东西。有人经常使用某种化妆品,一旦停用或再次使用便会发生过敏反应;也有人在首次使用后面部即出现过敏反应;还有的是在使用后经过日光照晒而发生反应。多数患者在使用化妆品后数小时即发生过敏现象,称速发型过敏反应;经过多天发生过敏反应的则称为迟发型反应。一般以立即型反应较多。

化妆品皮炎长期使用易引发激素依赖性皮炎,其主要表现为:轻者仅有局部皮肤瘙痒,少许零散的.小红丘疹,红斑及轻度肿胀,重者局部皮肤水肿,有弥漫性红斑,大小不等的水疤,甚至渗液糜烂。一旦发生化妆品皮炎,应立即停止使用,勿用热水烫洗、热敷。

激素依赖性皮炎这种皮肤问题没有快速疗法,错治,延误治疗都会让症状越来越重。其实激素依赖性皮炎也不是什么顽症!只要找对方法是完全可以治愈的,由于该病的一切问题都是皮肤中的激素、毒素、化学垃圾所导致,所以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首先要拍毒,建议中医排毒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安全可靠,无副作用。能有效分解毒素垃圾,引导其附着到细胞壁上,从而将其排出。皮肤无毒,自然健康,皮肤健康,自然美丽。所以说化妆品引发的激素依赖性皮炎已经非常常见了,只是希望广大消费者对此有一定的了解,在平时挑选化妆品一定要谨慎。如果因为化妆品引发了肌肤问题,及时发现,及早到专业的医疗机构检查。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6年04月23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转载请注明: 化妆品皮炎演变成激素依赖性皮炎怎么办?
关键字: ,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抱歉,评论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