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现在这个季节,荔枝正是热卖的时候。脸上有可爱的雀斑朋友就可以多多吃了,因为吃荔枝可以去雀斑还能防雀斑呢?

根据皮肤科专家和营养师的介绍,荔枝拥有丰富的维生素,若吃得适量,可促进微细血管的血液循环,防止雀斑爆发,令皮肤更见光滑。可别小看这外表红红,内里白得晶莹剔透的荔枝,它还有美容之功效呢。她们还说:吃10粒荔枝已超过了1个成人每日对维生素的需要。营养师更提议爱靓的女士们,若有心以荔枝来美容,可以每次吃约10粒荔枝,但谨记每周不可吃3次或以上。

在中医古书《开宝本草》中记载:“荔枝有益人颜色的功效”,难怪唐朝大美人杨贵妃爱吃荔枝呢!根据研究,荔枝含有糖、柠檬、蛋白质、果胶、维生素 C、磷、铁等,能让皮肤健美、面色红润,当然赢得了爱健康更爱美的现代人的青睐。

所以说,古往今来经验,我们还是要吸取的。雀斑的朋友,现在吃荔枝即能去掉脸上的斑点,而且现在吃价格是很优惠的。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3年06月13日发表在皮肤病知识分类下, 你可以发表评论,并在保留原文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 +复制链接
转载请注明: 去雀斑就吃荔枝
关键字: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