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在患上激素依赖性皮炎之后,皮肤红肿、干痒、刺痛、疹子,但是脖子、胳膊、身上的肤色还是原本的肤色。于是开始治疗之路,脸上的不适症状消退了,但是却有点发黑、发暗。这是许多患者反映过的问题,那么,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激素依赖性皮炎为什么黑?

由激素依赖性皮炎导致的肤色黑,在症状上我们将其称为色素沉着。这种色素沉着是因为皮肤内有激素,重金属等不可自主代谢的毒素,这些毒素沉积到皮肤中的不同层次之中,形成了反复依赖性的伤害。这些伤害包括形成反复性的皮炎症状,生理上皮肤憋闷,发热发烫,刺痛,紧绷等不适情况,与此同时,还形成了色素沉着和红血丝等症状。

激素脸皮肤发黑、发暗,是怎么回事?

色素沉着形成的原因还有很多种,但是激素依赖性皮炎的色素沉着在夏季尤为危险,如果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不慎经过暴晒,是十分容易形成色斑,这种色斑在治疗过程中需要修复的时间较长,属于较难治愈的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之一。

激素依赖性皮炎可以治愈。激素依赖性皮炎皮肤发黑、发暗也可以缓解和解决。关键要使用对症的疗法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才能彻底恢复到健康的皮肤状态和原本的肤色。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9月28日发表在皮肤病知识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依赖性皮炎皮肤发黑、发暗,是怎么回事?
关键字: , ,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