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伴随着夏天的到来,天气气温也已经变的越来越热了。而高温之下,清凉的夏装是妹子们的必备之选,同时妹子们对于皮肤的保护也变的格外谨慎。尤其是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夏季更要注意防晒。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脸总是黑黑的为什么?

激素依赖性皮炎是因为间断或者是长时间的滥用激素药膏或暗含激素的护肤品,引起激素的毒副作用所造成的一种严重皮肤病。它跟普通的皮肤敏感或是过敏又有不同,会严重的破坏皮肤的正常生理结构和功能。

很多患者在患病初期,误认为自己是由于护肤品没选择对或饮食没调理好而引起了过敏症状,于是就采用了一些治疗过敏的药膏来治疗,结果不但没有治好自己的病,反而使皮肤状况越来越差,甚至出现越治越重的情况。

激素依赖性皮炎在日常中皮肤常常会出现血丝、变薄、硬化、 肤色发黑、汗毛加重、干燥脱屑、粉刺、皮炎、红脸等症状。

特别是用眼睛观察时,会发现脸上和脖子的色差比较大,脸上发红,或者发黑,而脖子是正常的肤色;或者说脸上跟脖子比较起来更白显得脖子比较发黑。这种情况特别常见,而且给患者带来了很多的烦恼,不敢出门见人,不敢聚众游玩等。

激素皮炎在发作期间由于角质层的层数减少,会导致迁移到角质形成细胞的黑素减少,进而引起色素减退。而色素沉着可能与糖皮质激素激活黑素细胞再生色素有关。

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只要正确治疗,坚持下来,一定会有一个好的结果出来;换言之,如果只是想要追求速效或者已经开始治疗了却还是抱着将信将疑的态度,这对于整个治疗期间,无疑都是一个很大的阻挠。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6月13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依赖性皮炎脸部皮肤发黑是怎么回事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