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脸部患有激素依赖性皮炎,脸会痒、同时会出现肿胀、红斑、脸部发热还有刺痛感,爆发的时候能折磨死人。激素依赖性皮炎是很顽固的治疗的时间又是特别的漫长,有好多患者因为没能坚持治疗,还是选择了继续是用激素,伤害皮肤与无形。那么到底激素依赖性皮炎大概要多久能治愈呢?所谓的激素依赖性皮炎也是根据自身病情的轻重去看的。

  裸脸治疗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裸脸治疗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也就是利用最原始的疗法进行疾病的恢复。不用任何药物,任何产品,任由肌肤自行发展,此疗法治疗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长达半年甚至一年以上,众多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无法忍受如此之长的激素折磨,因此,治疗时间尚不明确。

  西医治疗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西医目前采用的疗法便是逐渐递减激素外用量、并逐步降低激素的强度来使患者慢慢降低对激素的依赖,西医强调对本病的治疗原则为局部保护和安抚,更重要的是皮肤的自我更新作用。但由于表皮通过时间较长,加上激素可引起表皮营养障碍,因此本病恢复较慢。治疗过程需要1-2年的时间,甚至更长...多数患者也较难接受这种缓慢的恢复痊愈过程

  中医治疗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中医治疗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采用的是内服外敷纯中药原液的疗法,利用中草药所具有的各种特性,患者在外敷的同时,内服,纯天然药液渗入到肌肤、体内,由内而外可将激素等毒素垃圾彻底排出体外,对于病情轻、病程短的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采用中医内服外敷综合治疗的方法1-3个月,甚至更短便会痊愈。对于病情重、病程长的患者,治疗时间则略长。我国传统中医疗法是治疗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不错的疗法,当今,就有千千万万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在我国传统中医疗法的治疗下走向了康复。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痊愈的时间会因为病情轻重而长短不一,在此期间,各种不当的处理也会加长病程。

  皮肤屏障的修复期间,可能还会有各种不适,只要在可忍受的范围内,原则上尽量避免外用激素药物,以免激惹皮肤更加重皮损。需要用药也应该在皮肤科诊治,不能随意去药店选用药物。遵循医嘱,正确处理,争取早日康复!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3年04月27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你可以发表评论,并在保留原文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 +复制链接
转载请注明: 怎样正确的治疗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