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很多中年人到了一定的年龄脸上就会出现祛斑的现象,当然这个年纪长斑会有很多种原因,但是想要治斑也要明确自己是什么原因长斑的,不然会让自己祛斑不成,反倒得了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皮肤出现黑斑这是激素药膏最最常见的副作用——激素外用药膏有促进黑色素生成的作用,所以,长期使用激素外用药膏的患者都有亲身体会,涂抹药膏部位的皮肤会发黑。爱美的女士都知道,长期使用“速效美白霜”、“速效祛斑霜”无一例外会产生“反弹”,就是因为“速效祛斑霜”中含有天文数字量的激素,会在底层产生大量的色素,所以,当停用“速效祛斑霜”后,底层的色素就会象火山暴发一般地喷薄而出,导致色素比祛斑前还更加严重,老百姓形象地称之为“速效祛斑反弹”,因此,大声疾呼应该禁忌使用“速效祛斑”!

美白祛斑这已经不是很普通的美容了,当我们在选择这些功效的产品时,一定要谨慎一些,不要让激素毁了我们的脸面!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2年12月20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你可以发表评论,并在保留原文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 +复制链接
转载请注明: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谨防速效祛斑霜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