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现在的化妆品五花八门,什么功效的产品都有,比如去痘啦,祛斑啦,去角质层啦,去黑头啦等等。去商场转,每次都被售货员那亲人般超级热情的态度所“感动”,真情换此生,就买了她们推荐的化妆品。但是不用不知道,用了吓一跳。

       这就是乱用化妆品的下场,更确切的说是用了激素产品的后果!!!   333

去医院,大夫说是激素依赖性皮炎,病因就是因为用了含激素的化妆品。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用的化妆品里含激素,可恶的售货员,更可恶化妆品商家。

我真是有病乱投医,自己试了小偏方,也用过西药,更严重的我还用激素药膏,因为有时脸真的难受死了,用激素药膏还可以暂时缓解一下痛苦,当然我知道这也会增加病情。所有的方法都试过了,换来的确实一张再也不能出去见人的脸,绝望死了。反正已经这样了,我就死马当活马医吧,去淘宝店去选试用装,试用装不要钱,反正脸已经这样子了。我选了三家的产品,每家的产品用一个星期,不要问我怎么这么贪便宜,反正已经这样了。第一家的产品是面膜,每晚准时敷在脸上,刚开始的感觉还可以,凉凉的,但是一个星期后,没见什么起色,开始使用第二家,第二家的也是有面膜,但我看了一下成分,都是纯中药的,第一天没啥反映,第二天也是,到了第三天,我就感觉我的脸有变化了,脸上的痘痘好像要破了,这下吓着我了,我就赶紧给她们的客服打电话,虽然我用的是试用装,但是如果出现什么问题,她们应该还是有责任的。客服说我的激素沉积的太多,现在皮肤有反应,开始在排毒了。这是真的假的?我心里犯嘀咕,不过还是接着用了,一个星期后,我的脸有结痂的现象,应该是因为痘痘破了的原因吧。我又接着去申请试用装,还让我朋友帮忙。连续用了两个星期的试用装,脸上的反映很大,我每天都给她们的客服打电话,让她们追踪我的情况,虽然我觉得我有些贪小便宜,但是还是厚着脸皮一直缠着人家客服。她们的客服倒是很有耐心,虽然我没有买她们的产品,但还是很耐心的听我每天的汇报。开始动心了,虽然她们家的东西有些贵,但是我前期已经投入了那么多了,在花点钱应该也没啥,虽然我不是很有钱。买了一个疗程的,原来这试用装只是一小部分,整套的还有内服的,还有活肤水,都是纯中药制剂,应该不会有副作用的。因为我的症状比较严重,所以用药的时间比较久,大概有四个多月吧,这四个多月对我来说真的是太痛苦了,尤其是排毒反应,脸更是难受的不得了。还好有我的精神支柱的陪伴,他没有嫌弃我的脸,我觉得我现在能够彻底的把这激素依赖性皮炎治好的第一大功臣就是我男朋友,其次是这药。现在我还是每天的缠着她们的客服,不过不是来汇报症状的,而是像她们了解皮肤知识,更多的去了解激素性皮炎。

                                                                  看看现在全好啦!!!       222 111

马上我就要结婚了,脸上的激素症状完全消失了,我可以画好看的妆啦!其他的女性朋友们,当然也包括男士们,你们在买化妆品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不含激素的产品哦!

 上文来自激素皮炎患者的发帖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2年09月20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你可以发表评论,并在保留原文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 +复制链接
转载请注明: 对抗皮肤顽疾我选择赵桂荣激素依赖性皮炎套装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