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面临毁容性皮肤科疾病——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我们应做好怎样的预防措施呢?为了肌肤的健康,为了拥有健康、靓丽的肌肤,对于外用激素类的产品,我们应做好哪些预防措施呢?

  预防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应注意:

  1、在外用皮质类固醇激素药物时,一定注意适应症的选择,明确诊断,应用于过敏性皮肤病。如接触性皮炎、日光性皮炎等。避免滥用激素药膏。对于一些特殊性皮肤病的治疗,用药还需遵医嘱正确使用,不当的外用只会加重病情的发展。

  2、药物强度要适当,强效皮质类固醇激素外用不当最易引起皮肤萎缩,易造成肌肤对激素产生依赖,导致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发生。外用激素类药物,患者应从低效、中效开始选用或在皮肤科医生指导下正确应用。

  3、在外用激素类药物治疗皮肤病期间,应缩短外用时间,强效皮质类固醇激素超过4周皮肤就会出现萎缩及发生依赖现象。因此连续用药不可过长。

  4、避免随意滥用误用含有皮质类固醇激素的化妆品、护肤品等各种产品。

  患有皮肤病,外用激素类药物治疗期间一定要避免上述诱因,很些人外用同样的东西不会患病,有些人用了几次就发病,外用激素类药物治疗皮肤病,有些患者短短几天内就患有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而有些患者则是在多年之后才发现自己患有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这是由于患者的体质不同,皮肤的耐受等因素的不同导致的。

  患有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不及时,患者很有可能面临毁容的危险。因此,要想不被疾病侵袭,应及早的做好预防,远离激素类产品的使用。目前,据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反映,能够将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彻底根治的疗法数我国的传统中医疗法最有效。中药给予清热解毒、凉血祛风、调节免疫力治疗。

  做好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预防措施,远离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拥有健康肌肤,健康体魄。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2年06月25日发表在皮肤病知识分类下, 你可以发表评论,并在保留原文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 +复制链接
转载请注明: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怎么样做好预防措施
关键字: , ,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