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上文中讲到杨小小因外用护肤品、化妆品不当“面部遇奇痒‘袭击’,原来是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来袭’”,那么,对于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这一皮肤科顽疾的治疗,患者应选用什么疗法治疗最好呢?如何让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重拾”美丽自信呢?

  让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重拾”美丽自信

  激素依赖性皮炎是近年来新发现的一种人为的继发性皮肤炎症性疾患,属于一种医源性疾病,因无特异性诊断方法,常被诊断为过敏性皮炎或脂溢性皮炎。面部皮肤薄嫩,血管丰富,而外用皮质类固醇霜剂、软膏治疗面部皮炎,具有起效快、效果好的特点,因此被长期反复使用。一旦停药后则出现激素反跳现象,患者一方面因皮肤弹性差导致干燥、皮屑、瘙痒痛苦不堪;另一方面因发生于面部,影响美容,给患者造成精神压力,出于无奈再继续使用激素类药,因而长期应用,一般>3个月,有的甚至达10年之久,致面部皮肤对其产生依赖性,而形成恶性循环,故治疗上比较困难,致使病情迁延,这就是颜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发病率高的根本原因。

  对于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治疗,中医疗法能将其攻克。

  中医纯中药治疗,内外兼治,利用纯中药的各种特殊功效,凝萃多种名贵中草药之精华,聚合活性营养成分,迅速直达病灶,排毒修复,排养结合,内调外敷,双向调节。

  中草药的草本营养物质,能够迅速分解吸附人体皮肤内的激素物质,并促进肌体自身细胞活性的提高,加速细胞的新陈代谢。螯合后毒素被中草药的营养成分严密包裹,使之与外界健康细胞隔绝,并伴随细胞新陈代谢排出皮肤。

  中草药所具有的特殊功效不但能有效阻止病症的恶化连锁反应。还可使细胞活力增强,更有助于其携带“激素”毒素排出皮肤表皮之外,从而达到彻底清除毒素,还原皮肤健康,彻底治愈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让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重拾”美丽自信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2年06月24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你可以发表评论,并在保留原文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 +复制链接
转载请注明: 让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重拾”美丽自信
关键字: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