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虽多半是与激素药膏和化妆品使用不当导致的,但是当你患上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时,只顾治疗和效果,有没有想到由于饮食的不对称也会让你的面部问题出现原地踏步的状态,根本就没有要好的迹象呢!所以不管是治疗还是不治疗的期间,都要做到对以下饮食的忌口才会起到改善面部皮肤的问题。

1、忌食高脂类食物,高脂类食物能产生大量热能,使内热加重。因此,必须忌食如猪油、奶油、肥肉、猪脑、猪肝、猪肾、鸡蛋等。

2、忌食腥发之物,腥发之物常可引起过敏而导致疾病加重,常使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扩大而难以治愈。因此,腥发之物必须忌食,特别是海产品,如海鳗、海虾、海蟹、带鱼等。肉类中的性热之品也是发物,如羊肉、狗肉等,可使机体内热壅积而加重病情。

3、忌高糖食物,人体食入高糖食品后,会使机体新陈代谢旺盛,皮脂腺分泌增多,从而使面部问题连续不断地出现。因此患者忌食高糖食物,如白糖、冰糖、红糖、葡葡糖、巧克力、冰淇淋等。

4、忌食辛辣之品,这类食品性热,食后容易升火,中医认为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本属内热,服食这类食品无疑是火上加油。

5、忌服补品。有些家长生怕孩子在青春期发育营养不够,于是拼命进补,实际上这是一种错误的想法。因为补药大多为热性之品,补后使人内热加重,更易诱发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以上五点是由皮肤科专家赵桂荣提醒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注意饮食的忌口,患者朋友们,为了能够让你的皮肤早日恢复,就先一定要做到忌口,只要身体内部改善的,改善你的皮肤问题是迟到的事情。所以不要焦急,还有就是心情不好也会容易导致皮肤问题更加严重,你们要做的就是尽量保证有个轻松的心态,这样可以起到有效调节面部问题的作用。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3年06月25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你可以发表评论,并在保留原文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 +复制链接
转载请注明: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饮食要忌口
关键字: ,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