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多了,貌似疗法也就多了。这对于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如果说众多疗法都能治好激素依赖性皮炎,给患者的选择多一个良心的选择,那是一件造福的事情,可是,许许多多疗法,多数是在单纯抑制激素依赖性皮炎,在抓激素皮炎患者急切的心态,什么三天治疗?什么28天治疗?什么只喝中药就能好?如果你对激素依赖性皮炎有一定了解,当然不会上这个当。但是很多激素依赖性皮炎初期的人,却多深陷于此,造成更加严重的激素依赖性皮炎。

1.外用药膏

市场上外用药膏很多都含有激素成分,因为疗效显著,受到广大患者的喜爱。但是外用药膏,只能解决患者一时的痛苦,想要保持好效果就需要长时间使用,或者加量使用。这样的方法治疗激素脸就如同吸食鸦片一样,只会变得越来越严重。

2.伪排毒疗法

商家会应广大的消费者需求,寻找一些既可以让激素皮炎快速治好,又可以有利可图的产品。这样,添加大量激素成分的产品就会走到消费者身边,长时间使用,对皮肤造成二次伤害,所以患者对美容机构的排毒疗法也要警惕。小心上了伪排毒的当。

3.裸脸等待自愈

很多患者奇怪,为什么停用了所有的美妆用品,最后还是出现加重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症状呢?因为激素皮炎是肌底出现问题,采用裸脸治疗时,虽然没有激素成分继续进入肌肤,但是已经进入肌肤的垃圾还在不断侵蚀健康的肌肤,因此拖的越久,激素依赖性皮炎也会越来越严重,所以不建议患者使用。

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不能贪图快,不能贪图省钱。你要知道,治疗的快,症状反复的可能也会更加频繁;你要知道,治疗花了几十,几百,治不好还反复,这些钱都相当于白花。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你应该选择对的!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6月25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错误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加重病情怎么办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