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很高兴的通知大家,赵桂荣大夫开通了百度赵桂荣贴吧,这样能更好的为广大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解答问题,赵桂荣大夫贴吧的链接是http://tieba.baidu.com/f?kw=%D5%D4%B9%F0%C8%D9%B4%F3%B7%F2

附:赵桂荣给广大面部肌肤、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的一封信:

大家好!我是赵桂荣大夫,很高兴有网友给我建立这个吧,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厚爱。

  互联网真是一个好东西,我也与时俱进啊,先后开通了博客、微博、QQ,这不又有网友给我开了百度贴吧--赵桂荣大夫贴吧,让我跟大家又多了一个交流平台。很高兴有这个平台,能够和广大朋友进行交流和沟通,这是件快乐的事,我会用心去做,并且做好。

  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皮肤病治疗大夫赵桂荣,说起来,我在皮肤病治疗领域干了三十多年,算是积累了一些经验。这些年里,我主要着眼于中医疗法的拓展和应用,全身心的投入到中医治疗皮肤病相关内容的研究当中。可以说,在诊疗数万例皮肤病患者中获益匪浅。而这些经验的取得和积累,我相信无论是对中医理论的延伸和发展,还是对各种疗法的临床实践,都具有重要意义。中医疗法治疗皮肤病古籍之中就有各种关于中医草药治疗皮肤病的记载,而且这种古方治疗皮肤病的事情从未停止过,近年来,随着人们对健康理念的重新定位和理解,中医治疗皮肤病已经成为业界新的发展方向,也更加符合人们的健康理念而备受推崇。

  我个人是中医大夫,在研究中医药的过程中,逐渐转向是中药研发,专注于天然草本植物的提纯应用于皮肤病的诊疗,有的获得了国家专利。值得一提的,由本人创立的纯中药制剂即内服外敷疗法治愈激素依赖性皮炎,解决了医学激素依赖性皮炎不易治愈难题,走出了一条中药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独特之路。我完全有理由相信,在这样良好的发展背景下,中药制剂将会使更多患者受益,而中医在治疗皮肤病的道路上会走得更高更远。

  借此,我希望广大患者朋友多向我提出皮肤护理以及得了皮肤病该如何治疗等相关问题,我会尽力或抽空满足朋友的要求。

  最后,新年到了,我祝愿所有朋友新年快乐,万事如意!也衷心希望皮肤病患者能够早日摆脱疾病痛苦,以崭新的面貌开开心、快快乐乐,重返美好生活!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吧 于2011年12月28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你可以发表评论,并在保留原文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 +复制链接
转载请注明: 赵桂荣大夫开通百度赵桂荣大夫贴吧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2 篇回应 (访客:2 篇, 博主:0 篇)

  1. 折叠门 说道:

    明天的这个时候辛卯年(兔)腊月初四 2011-12-28我还来顶你

    #-49楼
  2. 激素皮炎 说道:

    谢谢啊激素皮炎这个是你原创的吗

    #-48楼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