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由于网购与微商的盛行,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用这些方式购买一些化妆品、护肤品、面膜,这种购物方式本来无可厚非,但日前我们发现,最近很多来就诊的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都是由于使用了这些产品而引起的症状。

  北京的王女士最近在朋友圈购买了一款被奉为“童颜神器”的泰国面膜,虽然价格较高,但使用两贴之后,王女士明显的感觉到了这款面膜的神奇之处,不但肤色越来越白而且还越来越亮泽,这令王女士非常欣喜,于是及持续使用。但慢慢的,王女士高兴不起来了,不过是两三个月的时间,她脸开始出现了了各种问题,发红、发痒不说,还肿成“包子脸”,频繁的“回头率”,让王女士不堪重负,到北京星光门诊部看诊时,才知道自己患的是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无独有偶,石家庄的赵小姐,也是因为使用了一款据说是韩国大牌明星都在敷的美白面膜而患上了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但赵小姐在患病之初被没有怀疑是面膜出了问题,而是怀疑自己吃了某些事物而引起了过敏,因此就前往药店买了“皮炎平”进行自我治疗。谁知在抹了一个多月后,病不但没见好,还越来越重,到医院检查后才得知,自己的症状是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引起的。

  用了微购面膜秒变“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北京星光门诊部每天都会接到百位左右的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的咨询。而引起这些患者病症的主要原因就是患者使用了含有激素的化妆品、护肤品、面膜以及激素药膏所致。这些产品效果突出、立竿见影,大受欢迎,但使用这些产品的人并不知道,这些产品中所含的激素以及化学物质会引起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为此,北京星光门诊的赵桂荣主任提醒大众:一定要尽量杜绝那些效果超好、立竿见影的产品和药膏,此外,如果您患上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一定要抓紧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千万不要存在侥幸的心理去使用什么偏方,或者脱敏药物,那样只会使病症越来越重。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需要根治

  赵桂荣主任表示:很多人在治疗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时都追求立见疗效,并不考虑这个病未来会不会复发,有没有被彻底治愈,其实这种想法并不正确,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需要彻底治疗,否则会给自己的皮肤埋下反复复发的隐患。

  “赵桂荣排毒修复联合疗法”,被称为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终点站,据悉,已为全国180000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彻底解除了困扰。在治疗中,“赵桂荣排毒修复联合疗法”通过“外敷原液”及“内服冲剂”来增强体内大循环,使纯中药的营养成分能迅速进入皮肤内层并能靶向直达患者病灶部位,通过纯中药原液迅速分解、吸附人体皮肤内的激素物质并迅速阻断激素所造成的恶化连锁反应。然后,将已经溶解成小颗粒并附着在细胞壁上的毒素进行严密包裹,再通过增强细胞的活力,使垃圾排出皮肤表面,随着角质层脱落而彻底排除体外。

  整个治疗过程不伤害任何健康细胞,只针对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给药,切断了受损细胞的传染通路,彻底阻止病症的恶化连锁反应,从而达到永久清除毒素,还原健康皮肤,促进皮肤外观,彻底治愈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根本目的。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5年03月24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转载请注明: 用了微购面膜秒变“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关键字: ,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抱歉,评论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