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为了追求出众的容颜,很多人都在自己的脸上花费了大量的精力与时间,然而,在各种保养品、护肤品、美容院的“保养”后,很多人发现自己的皮肤除了在“保养“初期状态比较好外,其它时期基本都反而出现了红肿、干燥、瘙痒、脱皮等现象,而这些就是典型的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

  激素依赖产品危害巨大

  虽然国家卫生部早在1987年制定的《化妆品卫生标准》里就明确规定,化妆品中禁止添加糖皮质激素和性激素。但这些产品仍在朋友圈、网络以及各类美容护肤机构中活跃。皮肤科专家表示:目前市场上确实有很多商家都为了莫取暴利,在产品中加入了大量激素,而激素对皮肤的损害相当严重。

  近几年,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高发人群主要是20-40岁左右的女性,她们大多被迅速美白、祛斑、去皱、去红血丝等功效强大的产品所蒙蔽,根本不知道这些看似很美的产品背后隐藏的是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以及该病所产生的皮肤红肿、瘙痒、干燥、脱皮、疹子甚至流脓、结痂等症状……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不治疗难以自愈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危害巨大,给患者带来非常大的负担。很多人因此而不安、绝望、彻夜难免,甚至产生轻生的心理,但是多数患者在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初期,并没有认真对待这个病,有些患者病情甚至已经非常严重了,还不肯去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而是在网上寻找一些所谓能“自愈”的小偏方进行治疗。殊不知,这些自愈方法不但治好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还会使病情越来越重。

  皮肤科专家赵桂荣表示:很多人在治疗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时,都在寻求自愈的方式。其实这是完全没有医学根据的,众所周知: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是由于患者在长期使用激素类产品引起的,这些激素深深沉积在皮肤的肌底层里,而人体只能代谢水、二氧化碳和无机盐,并不具备代谢激素的能力,所以激素物质只会越沉积越多,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只会越来越重,并不存在“自愈”的奇迹。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5年05月20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转载请注明: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不治疗难以自愈
关键字: ,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抱歉,评论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