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是一个非常顽固的皮炎病种,很多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都是由于患者“爱美”而引起的。其实除了爱美,还有很多关于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秘密您并不知道。很多人是由于使用了化妆品而导致了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是不是化妆品就不能用了呢?对于我们的身体和皮肤而言,一些化妆品中的确含有会令皮肤“中毒”的物质。尤其是一些含有超标糖皮质激素、化学物质、重金属元素的化妆品,这些化妆品一般具备非常强功效性或立竿见影的效果,这些物质不止会引起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严重的甚至会引起身体不适。那么,高档化妆品能避免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很多人认为选择国际品牌的高档化妆品,就不会患上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一般来说,质量好的化妆品当然使用更安全。但是,并不是说这些高档化妆品对皮肤就没有危害,像超标的铅、汞以及防腐剂等物质都是引起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因素。

  怎样判断自己是否患上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判断是否患有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依据非常简单。三种典型症状,同时也是确诊激素皮炎的充分条件,还没有确诊的患者,可以通过以下症状来自行诊断。

  一、患者曾长期或正在使用功效性、速效性的化妆品、护肤品、面膜 ,和一些激素类药膏(如“速效祛斑”、“速效美白”、“速效脱敏”、“速效祛痘”)等产品

  二、患者对以上产品形成依赖

  三、患者的发病部位伴有皮炎、湿疹样病变;但按治疗皮炎、湿疹的方法去治疗,不但无法治愈,还越治越重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为何越治越重

  很多患者在遭遇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时,都会经过一个自救不当的过程。出现皮损状况——>自行诊断为过敏——>购买激素药膏——>对激素形成依赖——>反复发作——>越治越重。

  其实,一旦皮肤出现不适症状,应马上停用所有护肤品,并到正规医院皮肤科进行治疗。自行诊断、激素药膏、偏方治疗只会使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越来越重。这也是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久治不愈的原因。

  目前治疗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最安全、最可靠的方法,就是中医皮肤专家赵桂荣提出的“赵桂荣排毒修复联合疗法”。通过外敷与内服,双向调节,聚合中药活性营养成分,迅速直达病灶,排毒修复,排养结合,把激素毒素排出体外,从而恢复健康皮肤,达到彻底治愈的目的。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5年06月04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转载请注明: 高档化妆品能避免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吗
关键字: ,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抱歉,评论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