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有些医院在治疗激素脸的过程中,让患者仅仅内服中药,通过血液循坏排便排毒,这不是正确为激素脸排毒。激素脸是皮肤层次的问题,是经常性外用的东西中,含有激素等化学成分,导致的皮肤屏障受损,激素沉积在皮肤中形成反复侵害的皮肤问题。激素脸的排毒,是对皮肤层次进行按部就班的排毒,并且要利用安全无副作用的中药原液来修复,方可痊愈。与此同时,激素脸患者也可以内服中药,药方的作用仅为促进新陈代谢即可,内服中药仅作为辅助治疗而已。

皮肤是否能够排毒

涉及到两个观点,一种人认为皮肤不能排毒,激素脸只能抑制皮炎,暂时解决,永远无法得到根治;一种人认为皮肤可以排毒,甚至通过裸脸的方式,可以自愈。前者的提出是西医,他们认为治疗激素脸只能通过激素递减控制皮炎,或者用免疫抑制剂控制,认为没有皮炎症状就算好,至于是否复发不在他们的考虑范围;后者是网络上流传的偏方之一,经过多方验证,仅能达到缓解皮炎症状的目的。

其实,皮肤仅能代谢水、热量等,本身不具备排毒的功能,不然裸脸就可以让激素脸自愈。所以,想要彻底治愈激素脸,可以通过中药原液外敷的方式,根据皮肤代谢周期原理,辅助肌肤进行排毒修复,从而达到彻底治愈激素脸的目的。如何患者还是选择快速控制皮炎,仍旧可以选择西医;如果患者想要彻底治愈,中药草本原液外敷排毒修复,且要经历一定的排毒反应,是彻底治愈的必经之路。

激素依赖性皮炎排毒排的是什么

人类的皮肤有一个保护层,皮脂膜与角质层,长期外用含有激素、铅汞重金属、抗生素、添加剂等化学物质,会破坏掉皮肤的保护层;另外,还有一些人喜欢去角质,新的角质层还没长出来继续去角质,这无疑也会伤害皮肤表层。皮肤没有防护,所有化学物质都会肆意侵害皮肤,皮肤中的垃圾越来越多,产生各类炎症,感染,再控制,再恶化,久而久之,就会出现激素脸症状。

激素脸的排毒就是要将这些皮肤无法自身排出的垃圾,利用纯中药草本原液外敷,对毒素进行分解,疏通毛孔,消炎,隔绝,再根据皮肤代谢周期原理,让毒素附着到即将代谢的细胞壁上,脱落到皮肤表层。每一次排毒代谢,都会清理皮肤一个层次的毒素垃圾,循序渐进,皮肤中干净后,再修复好被破坏的角质层与皮脂膜,这些工作都完成,激素脸才能算是被治愈,这样治愈的激素脸,只要不再用含有激素的东西,自然不会复发。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3月09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依赖性皮炎为什么要排毒才能治愈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