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很多人在护肤时喜欢用瓜果敷面,瓜果敷面对肌肤的护理有不错的效果,但是对于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治疗,有没有效果呢?瓜果敷面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效果好不好呢?

瓜果敷面能有一定的美白嫩肤作用,因为瓜果中的果酸具有减少皮肤角质层的聚合力,降低角质层的厚度及去除角质的作用,同时,果酸还可以促进皮肤真皮层胶原蛋白的纤维增生及重新排列,而使皮肤光滑富有弹性,果酸也可疏通毛囊皮脂腺导管口,减少粉刺形成。但果酸低浓度时才可以发挥美容的作用。

激素依赖性皮炎是因长久不当乱用含有激素的产品导致的皮肤病。对于该病的发生,罪魁祸首是“激素”,因此,只有使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彻底摆脱对激素的依赖,才能够从根本上彻底治愈该病。

瓜果敷面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在护理上会有一点作用,但是无法根本治愈激素依赖性皮炎。如果使用的瓜果酸度较高,反而可能会刺激患者本身受损的皮肤,加重激素依赖性皮炎。

虽然一般瓜果中果酸的含量都不太高,对皮肤有一定美容作用。但是就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而言,不是最佳选择。瓜果敷面只能从表面对肌肤的护理起到一定的效果,却不能从根本上彻底性的治愈激素依赖性皮炎,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最好不要采用。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5月08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用瓜果敷面能治好激素依赖性皮炎吗,对治疗激素皮炎有帮助吗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