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依赖性皮炎是由于患者长期反复使用不当或滥用皮质类固醇激素外用制剂所导致的皮肤非化脓性炎症,使患处皮肤对该药产生依赖性,容易发生于面部皮肤病不当使用糖皮质激素外用制剂的患者,故亦常称为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一旦发现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出现,就需要立即戒断激素产品的使用,抓紧进行面部排毒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病情是不能拖的,放任不治疗只会让激素垃圾进一步的深入肌肤,为正确的治疗带来难度。

为什么说激素依赖性皮炎初期治疗效果好?

初期的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较轻,皮肤角质层的部分被破坏,毒素也仅在浅层,还没有导致皮肤免疫机制紊乱的地步。激素一旦形成依赖性,在皮肤内形成毒副作用,是必须通过直接的排毒修复才能根除,如果只是使用药膏或其他修复产品抑制,皮炎症状是一定会复发。

如果患上了激素依赖性皮炎要及早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专业治疗,因为激素依赖性皮炎是一种不治疗很难自愈的皮肤病。早治疗,才能早摆脱激素依赖性皮炎带来的困扰。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5月04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初患病,此时治疗效果最好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