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感冒的时候,选择与被选择的使用抗生素,抵抗力(免疫力)不断下降,有这方面的感觉吗?皮炎出现的时候,选择与被选择的使用抗生素,皮肤的耐受力不断的下降,有这方面的感觉吗?您知道在祛痘、治玫瑰痤疮、治激素脸过程中,长期使用甲硝唑(抗生素)之后会怎么样吗?

首先,我们先看近期食药监发布的一条新闻:在全国范围内组织抽检了祛痘类化妆品2386批次,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2365批次,不合格样品21批次。食药监称:含有甲硝唑及氯霉素、酮康唑、咪康唑、克霉唑、联苯咔唑、环吡酮胺、氧氟沙星等抗生素类药物。人体长期接触含抗生素的化妆品,易引起接触性皮炎、抗生素过敏等症状,易产生耐药性。药物残留还可能导致过敏反应等。

其次,我们一起看一下近期接待的咨询案例:该皮炎患者已经确诊过患有玫瑰痤疮,一直没治好。现在主要的症状是红,粉刺,瘙痒等。曾经的用药经过是甲硝唑(抗生素),以及某不知名、成分不确定药膏。再次强调说明,西医二素:激素、抗生素,长期外用都会导致药物残留,从而引发类过敏性皮炎的反应。激素主要表现为依赖性毒副作用;抗生素主要表现在影响肌肤免疫力方面。

最后,在治疗痤疮、玫瑰痤疮、激素皮炎过程中,很常见的是使用抗生素、激素、免疫抑制剂等药物,这类药物会在一定程度上快速控制住皮炎症状,却无法从根源上解决皮炎问题。长久使用下,会被其副作用缠住,形成各种类型的复发肌肤问题。至于每个人皮肤上用过会怎样,都可以用难缠两个字来形容。想要治好其根源,还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3月04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甲硝唑祛痘、治玫瑰痤疮、治激素脸之后会怎么样?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