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肌肤遇热、遇冷,激素脸皮肤立马就红了起来;经常去角质,肌肤越来越薄,敏感肌肤由此而生。不注重肌肤护理,养护,或者经常使用一些错误的护肤方法,迟早都会红了激素脸,薄了敏感肌。

红了的激素脸

激素脸皮肤的红,是一种“炎”的红。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使用的化妆护肤品、药膏、美白祛痘产品中,均可能会有几种化学物质,持续破坏肌肤后,让人出现激素脸的症状。除却皮肤发红发热,干燥瘙痒,脱皮起疹子之外,相对严重的激素脸症状还会有结痂流水,多毛,色斑,红血丝等症状,更可怕的是,这些皮炎还会反复发作!

薄了的敏感肌

敏感肌相对于激素脸来说,问题稍显轻微,却也不是容易对付的问题肌肤。最为常见的是人们通常将敏感肌肤与皮肤过敏混淆,当敏感肌肤用抗敏,皮肤过敏用修复皮肤屏障产品的时候,一切皮肤问题都会变得更加复杂化。那时的敏感肌肤,不仅薄,可能会出现红血丝之外,还可能演变为其他类型的皮炎综合症状!

红了,薄了,在皮肤上反复的纠缠,让很多女人为此头疼不已。所以,知道了,明白了,能防微杜渐的防护起来,出问题的赶紧将其解决吧~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3月04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护理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你是激素脸还是敏感肌肤?怎么来的?
关键字: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