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很多人用了化妆品以后出现皮肤过敏问题,就问是不是激素依赖性化妆品皮炎?这里需要跟大家说明的是激素依赖性化妆品皮炎不是使用化妆品的过程中出现的皮炎,而是当停用这些含有激素的化妆品后因戒断症状的原因而出现的!

所以,若你是已经使用了这种化妆品一段时间,停用此化妆品后出现的皮炎,则应诊断为激素依赖性皮炎!同时,也可证实此化妆品中含有激素!这里特别需要需要强调指出的是:激素类外用药和含有激素的化妆品有很多副作用!常见的有:皮肤起黑斑、起皱纹、皮肤弹性纤维断裂导致皮肤弹性差、皮肤早衰、皮肤上起红血丝、皮肤遇刺激后发胀感、激素依赖性皮炎上述副作用尤其易出现在面部(因为面部皮肤对激素最敏感),所以,面部皮肤病一定要慎用激素类外用药!

目前有很多患者已经认识到了激素类外用药的严重危害性,使用药膏或者化妆品时对是否含有激素比较留意,所以,很大程度上避免了潜在的危害。若确诊为激素依赖性化妆品皮炎,治疗比较麻烦,但也是完全可以治愈的,大家一定要有耐性和恒心,要坚持治疗!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吧 于2012年03月25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分类下, 你可以发表评论,并在保留原文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 +复制链接
转载请注明: 激素依赖性化妆品皮炎不是使用化妆品的过程中出现的皮炎
关键字: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