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依赖性皮炎是长期反复不当的外用含有激素产品导致的,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在使用激素产品过程中,起初皮肤状况很好,一旦停止使用,就会出现脸红、脸干、脸热、痒、疼,伴有红疹子、疙瘩、痘痘、白包、白皮、红血丝等,这些都是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症状。近年来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症状反复出现,甚至病变恶化,给患者带来极大的困扰。导致激素依赖性皮炎病变恶化原因有哪些?

没有正确清洁皮肤的习惯

一旦感染激素依赖性皮炎,要严格注意正确清洁卫生习惯养成,因为缺少换洗的枕巾、被罩、床单等,当中残留的细菌都会引发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的加重。而且每天要用温和型的洁面乳,避免刺激皮肤,加重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

激素脸不治疗能自愈?激素脸裸脸会好吗?

盲目使用激素产品

盲目使用激素产品很多患上激素依赖性皮炎的人群,会重蹈覆辙,过于依赖和盲目的相信药物。事实上,不论是抗生素药膏,还是激素药膏都是导致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根源,即使是口服药物也会对肝肾功能造成损伤。这样下去,不仅会延误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治疗时机,还会产生耐药性,也就是一旦停药,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症状就会更加明显。

仍然使用含有激素类成分的化妆品

激素依赖性皮炎是一种严重的皮肤病,此时的肌肤已经出现了损伤,所以,继续使用化妆品,长时间覆盖在堵塞的毛孔上,引起痤疮丙酸杆菌在缺氧情况下大量繁殖,导致炎症细菌侵入,变成脓疱、结节整个毛囊变红、发炎,细菌扩散到附近的皮肤组织,形成严重的痤疮。

温馨提示:一定要选择安全、有效的纯中药排毒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方法。这种方法在治疗该病时,首先通过中草药原液以液体的形式快速进入肌肤并迅速阻断激素所造成的恶化连锁反应,然后再将肌肤里沉积的激素及各种皮肤自身不能代谢的化学沉淀物及毒素,溶解成最小的小颗粒并附着在细胞壁上,最后,利用中药原液里面的营养成分,加速患者自身细胞活力,使充满活力的细胞能完全将附着在细胞壁上的肌肤垃圾排出皮肤表面并随着角质层脱落,从而达到彻底清除毒素、治好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根本目的。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7月30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究竟是哪些原因导致的激素依赖性皮炎病变恶化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