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这个春天不太平,这个春天有点“肿”。

您是否也有这种情况:好像一觉醒来,脸上又过敏了;不知怎么回事,眼周就红肿了;减了大半个月体重,身子和腿瘦下来,脸却还是圆圆的......

春天到底是“肿”么了?怎么“过敏脸”就是好不了呢?

听一听,过敏脸的“前辈们”怎么说?

1

  遇热脸会红,皮肤问题会加重,反反复复已经好几年了。

每年春天都会出现“过敏脸”,每年都会用药膏去抑制。即使知道药膏中有激素,也不敢停。

解析:过敏脸初期,可能仅仅是敏感肌肤,皮肤屏障受损。因长期的错误治疗,导致皮肤出现依赖性皮炎,也称为激素脸。

无论是哪种皮肤问题,我们都建议对症、对因治疗。是什么皮肤问题,就用什么方法。不要一味的快速控制皮炎症状,而应该找到问题的症结,将其真正治愈。

2

  去年春季开始,莫名眼睛肿了。去了当地医院,开的竟然是激素药膏。

今年春天又来了,面部皮肤又开始红肿痒,干燥起皮,想抓脸又不能抓,很是痛苦。

用过一些办法,可是都没能解决过敏脸(激素脸)反复的问题。

解析:西医在治疗皮肤问题上,大多采用的是激素、抗生素、免疫抑制剂等疗法。这些方法可以很快的控制住皮炎症状,却也会衍生出很多其他问题,激素依赖性皮炎就是其中之一。

希望大家能够谨慎预防的同时,若不慎被“激素依赖性皮炎”,或者自身找上了“激素依赖性皮炎”。不要惊慌,可以找赵桂荣药妆来帮忙。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4月12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 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脸春天红肿过敏怎么办?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