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早在2016年,人民日报上就已经说过:湿疹只要用一些婴儿的护肤霜水就可以了!根本不需要用药治疗!当然,我们也理解一些妈妈们,不想看到孩子的湿疹迟迟不下去,着急!可是,拿激素药膏,给孩子脸上抹出激素脸红血丝,实在是太不应该了。

婴儿的皮肤本身就很薄,很嫩,无论是弱效的、中效的、强效的激素药膏,基本3-5天便会产生激素依赖性,长时间抹更会引起激素依赖性皮炎的一系列症状。值得一提的是:激素脸症状远比湿疹更难缠,更难受,5个月大的宝宝,要控制孩子脸痒不能抓(抓破了会留疤),孩子脸热脸闷,或许还有刺痛也说不出口,这是何等的痛苦?

之前我们就说了,现在这么方便,皮肤上用化妆品,用药膏,用护肤品不确定,问一问,又不花钱。如果您去其他地方都是有偿的咨询,这个肯定是无偿的手机/微信:13552843488。皮肤有个小问题,家人朋友有类似皮肤问题不知道怎么处置,问一问,总要比什么也不知道瞎折腾强吧!

我们希望,别人让身边的朋友皮肤遭着罪,而TA对此却一无所知;别让身边最挚爱的亲人,因为自己的不懂不问,皮肤陷入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困扰而不知道怎么办。赵桂荣药妆一直都在这里,专注用中医来解决皮肤问题40年,让您远离化工化学的危害,让大家的皮肤焕发健康光彩。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2月08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才5个月的小孩得了激素脸怎么办?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