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有些人脸上长痘痘时会选择使用双氧水来擦拭,有一定的效果,但是痘痘分很多种,每一种痘痘的处理方法都不同,激素依赖性皮炎引发的痘痘最好不要用双氧水擦脸,因为不安全。

我们平常使用的双氧水最好是医用的,浓度在3%的,对于一些伤口的杀菌消炎是有明显的作用。激素依赖性皮炎皮肤较正常人更薄,更容易受到刺激,如果不把握好实用双氧水的度,直接用双氧水擦脸去除激素脸上痘痘,容易对皮肤造成一定的伤害。

激素依赖性皮炎

激素依赖性皮炎

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症状之一痘痘,干燥脱皮,红血丝等都不是因为细菌感染,而是因为长时间使用含有激素的产品,形成了反复依赖性的皮炎症状。症状出现的原因是皮肤中有激素沉积,具体表现就是皮肤表层受损,功能丧失。用双氧水杀菌治疗对于激素依赖性皮炎来说,属于无效治疗。当然,如果一些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皮炎严重,痘痘结痂流水,皮肤表层很多细菌,适当使用一些低浓度的生理盐水即可,不要轻易使用双氧水。

激素依赖性皮炎应该要知道如何护理,如何治疗,而这些方法均来自于对激素脸的正确认知。在护理和治疗时最好咨询专家的意见,不要自己使用。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2月14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双氧水能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吗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