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人们对于激素依赖性皮炎的了解还不够透彻,许多人认为激素依赖性皮炎以“激素”二字命名就一定是由激素引起的。

激素依赖性皮炎是皮肤科专家发现并命名的新型皮肤病病种,但早已从上世纪80年代初期,单纯的外用药膏致病因素发展为今天的多方致病因素,如今,引发激素依赖性皮炎的主要诱因不止是糖皮质激素,重金属、化学物质、防腐剂等,都会引起激素依赖性皮炎。

激素依赖性皮炎对皮肤的伤害非常大,由于肌肤不具备代谢糖皮质激素,重金属、化学物质、防腐剂等物质的功能,因此,患者一旦外用了含有这些物质的产品,就会造成大量的激素垃圾沉积肌底及堵塞毛孔;被堵塞的毛孔会失去基本的代谢以及呼吸能力,轻者出现脱屑、敏感、红、肿、痒、痛等现象;重者则会出现皮肤脆弱,紧绷,皮肤发生显著红斑、色素沉着,萎缩、萎缩纹、毛细血管扩张、丘疹、皲裂、生屑、干燥脱屑、小脓疮、烧灼感、触痛、奇痒甚至流黄水、紧张感、遇热发红等症状。

为了您的肌肤健康,请尽量避免使用可能含有糖皮质激素,重金属、化学物质、防腐剂等化妆品。那么,哪些化妆品可能会含有这些有害物质呢?

皮肤科专家们在多年临床治疗中发现越是效果好、见效快的化妆品,就越危险;此外,长期使用隔离、粉底、BB霜、CC霜等产品的人群,也是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的高发人群。

为了避免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发生,请您尽量避免使用“立竿见影”的产品。如日常确实需要护肤保养,也请选择纯草本、大分子颗粒的产品进行护肤。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2月14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引发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原因都有哪些
关键字: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