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近两年遇到越来越多的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多数患者使用过皮肤科激素药品和所谓治疗痘、斑的美容护肤品,出现皮肤问题后,很多人不认为是皮肤屏障功能受损,还在继续使用激素,或者盲目地相信美容院产品,把自己的皮肤当试验田,激素依赖性皮炎一次次恶性循环。

其实,皮肤屏障功能的修复是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关键,近两年,我们在治疗问题性皮肤时专注于皮肤屏障功能的修复,虽然有些患者经历了3至6个月的皮肤反复期,但最终都获得了健康美丽的皮肤。因为皮肤要脱离激素,重建屏障功能是需要一个很长的过程,特别是刚使用无激素的医学护肤品,皮肤的戒断症状就出现,有些人坚持不了,就重回头使用过去含激素的护肤品,皮肤问题会越来越严重。

所以,皮肤的屏障功能修复是一种健康护肤的理念,我们在治疗的同时,也在传播“皮肤健康才是美”这样的理念,希望有更多的爱美者从我们在这里收获真正的健康美丽。

如何修复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皮肤。停用一切可疑护肤品和药品分析查找诱发激皮的可能原因,停用一切可疑护肤品和药品。比如想想最近使用了哪些护肤品和药品,特别留意新开始使用的或者是声称疗效显著的。因为激皮常见的一个原因就是使用了“具有神奇美容或止痒功效”的护肤品或药品,常常是使用不久就觉得皮肤状态好极了,但几个月后,皮肤出现发红、发亮、红血丝、痘痘、粉刺、多毛、萎缩纹等激皮表现。

由于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皮肤屏障功能严重受限,炎症表现明显,需要积极正确的治疗才能取得满意效果。而纯中草药激素依赖性皮炎排毒疗法可以有效根治激素依赖性皮炎,并能达到抗炎杀菌和重建皮肤屏障功能,使受损皮肤重新恢复健康。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3月28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护理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依赖性皮炎如何修复受损皮肤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