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依赖性皮炎红血丝是外用激素类药物,或含有激素的化妆品,对皮肤表层进行破坏,致使皮肤过薄,毛细血管扩张,从而在面部皮肤上形成可见的红血丝。另外一种情况是当激素成分沉积到皮肤中之后,会妨碍肌底细胞分裂,并且压制毛细血管,导致弥漫性的泛红,甚至局部出现红斑,红血丝症状。

红血丝分为先天性红血丝和后天性红血丝,先天的红血丝内在原因和环境因素都存在,经过后天的护理也很难完全恢复。后天的红血丝大都是因为外用含有激素产品导致的,且治愈后需要长期的养护,是比较不容易恢复的激素脸症状之一。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红血丝护理须知:

激素依赖性皮炎红血丝人群皮肤已经很脆弱了,根本就没有必要再去角质了,否则皮肤的屏障功能会逐渐消失,更容易受到外界环境和护肤品的刺激,如果坚持去角质,甚至会导致角质层剥离的情况发生。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的皮肤干燥脆弱,所以补水保湿尤为重要。多吃些绿色蔬菜,保持一个愉悦的心情;在选择洁面乳时一定要注意,慎用强碱性洁面乳;要选择天然、温和无刺激的洁面乳。出门注意做好防护措施。

解决激素依赖性皮炎红血丝问题,重要的就是清除存在肌肤里的毒素垃圾,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需要安全彻底的排毒修复联合疗法,即使通过排毒的方法治好了激素脸,但是对于红血丝、色素沉着这些问题,还是要进行后期的修复和护理,才能达到真正消退的目的。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5月23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依赖性皮炎面部红血丝的修复办法
关键字: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