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在这个过分注重“颜值”的时代,偏偏存在着很多“颜值杀手”!我们常见的颜值杀手有:过敏,湿疹,脂溢性皮炎,神经性皮炎,还有就是激素依赖性皮炎。

现今有很多人患有激素依赖性皮炎,并且人数还在不断上涨。例如一些经常化妆的小姑娘,突然有一天脸开始频繁过敏了,基本可以说就是轻度的激素脸;再说一些姐姐们喜欢去美容院,美白,水光针,玻尿酸等等使用起来,皮肤非常好,可是一旦不去美容院,皮肤就开始变差了,甚至会出现一些皮炎症状,这种情况也是激素皮炎;再说一些小阿姨们,喜欢用老办法治皮炎,抹点药膏就好了,可是有很多事激素药膏,长期使用也会中招激素依赖性皮炎的。

常见的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有红肿干热痒,痘痘,丘疹,粉刺,红血丝,色素沉着,结痂流水,早衰多毛等等,并且这些症状会因为皮肤中有激素沉积而形成反复。试想一下,患上激素依赖性皮炎,是一件多糟心的事情。更别提一些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在当地医院或者其他地方使用激素治疗,结果让激素脸症状愈加严重的苦闷了!

如果你想让你的脸免受激素皮炎的痛苦,您需要仔细甄别使用的化妆品、护肤品、药膏等,远离有害物质,才能始终保持皮肤健康靓丽。如果您的皮肤中已经有毒素垃圾沉积,建议您趁早对肌肤进行排毒修复,让皮肤真正的长效保持健康。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3月17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免受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痛苦该怎么做
关键字: ,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