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患病之初,很多人对该病没有什么概念,一直当成是皮肤过敏的一种。在当地医院治疗的时候,也在不断用脱敏、抗过敏、吃过敏药来治疗,您知道这样治疗之后会出现什么情况吗?

案例一:该名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在当地医院并没有确诊为激素皮炎,一直当做是过敏性皮炎来治。不仅吃过敏药,还要吃激素药,之前皮肤问题并不大,这一次来了一个大爆发!激素依赖性皮炎不对症治疗,只会导致皮炎越来越重!

案例二:已经被确诊为激素依赖性皮炎,中药也喝了,西药也吃了,去医院看了好几次,就是治不好。抗过敏的也擦过,可是,擦了抗过敏的就好,停下来就会复发。由于激素依赖性皮炎长期处于久治不愈中,患者的心情都有些抑郁。

  激素依赖性皮炎不是过敏性皮炎,虽然在症状上有很多相似之处,却不能用抗过敏、脱敏的方法治好激素依赖性皮炎,而且长时间错误用药,只会加重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症状。对此,希望广大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重视起来。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3月17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脱敏、抗过敏、吃过敏药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会怎样?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