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依赖性皮炎是因由于长期反复不当的外用激素引起的皮炎。近年来,因发病呈逐年上升趋势,且又顽固难治愈,已成为医学专家们关注的焦点。

激素依赖性皮炎以患者在使用激素后,皮肤出现红斑、丘疹、干燥脱屑、萎缩、萎缩纹、毛细血管扩张、紫癜、痤疮、色素沉着异常、等为主要继发症状。临床证实,激素依赖性皮炎不仅难以治愈影响美好容颜,严重者甚至危及身心健康。

现代皮肤病研究证实,长期大量使用含有化学物质的护肤品,致使皮肤被激素刺激,并且毛孔里堵塞了大量的激素以及化学残留物,造成皮肤本身有没有能力代谢出来。当这些拉圾与毒素层层积聚于皮肤时,造成机体免疫力下降,皮肤脉络微循环障碍,致使角质层细胞摄取营养困难、蛋白质的合成与生长活性能力下降、皮肤自我修复功能衰退。另外,由于皮肤微循环不畅,毒素不能及时排出,长期锈蚀在皮肤里,形成淤积不易脱落的硬块,它不仅严重破坏了上皮组织生肤功能,而且阻碍了药物有效成份进入病灶,完成对病变皮肤组织的消肿散结、祛风散寒以及胜湿止痛止痒等功用,导致皮肤变得灰暗,干燥,角质层增厚,出现皱纹,斑点等现象。

毒素作怪,皮炎难治。许多爱美人士患激素依赖性皮炎十几年了,为了解除皮肤痛苦折磨,他们用过各种药物,也使用过不少招数,可依然反反复复怎么都不好,问题出在哪里呢?

激素依赖性皮炎以激素毒素侵入人体皮肤为开始,以破坏皮肤组织功能为表现。因此,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首先要对症施治,清除皮肤里层层毒素,能促进上皮细胞的生理功能趋于正常以及皮肤溃疡的愈合。

纯中药排毒疗法,充分施展对病变组织的排毒、补充营养,重建角质层保水组织,加速表皮细胞分化、增殖,从而让皮肤变得平滑与柔嫩,恢复肌肤自然健康色泽。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3月17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根治激素依赖性皮炎,重在排毒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