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是否只有脸上有皮炎症状?是否外用过含有激素的东西?皮炎症状是否反反复复?如果回答是肯定的,那么患有激素依赖性皮炎也是肯定的。

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也很简单,但是很多人总是治不好,病症反反复复这又是为什么呢?答案也很简单,因为没有使用正确的方法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治疗激素脸要排毒+修复才能彻底好。

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成因无外乎激素的不当外用,但却不仅仅是激素,重金属,化学物质,防腐剂等等都会对皮肤表层进行破坏,堆积在毛孔中引发皮炎症状。而激素的毒副作用尤为厉害,不仅破坏角质层,还会在皮肤内破坏免疫机制,阻碍皮肤代谢,引起皮肤内激素分泌紊乱,压制毛细血管,在皮肤内形成一些列的恶性连锁感染反应。而激素一旦沉积在皮肤内,又不能自己出来,皮肤自身又不具备排毒的能力,久而久之,就形成的反复不好皮炎症状。

西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多是在抑制皮炎症状,抑制下去了,患者就会自认为好了,可是再受到刺激,皮炎症状又复发了。这一切原因是皮肤中一直有毒素,毒素不排出,毒副作用就会一直间断性的反复发作。皮炎症状也会跟随,皮损也会一直伤害皮肤。

只有为激素脸排毒+修复,才能彻底治好。排毒,排出皮肤中引起反复毒副作用的毒;修复,修复由毒素引发的皮炎皮损,让肌肤健康漂亮。安全性高,且彻底的排毒修复治疗是运用中药草本原液外敷为主,辅助以中药内服。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2月18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排毒加修复,才能真正治好激素脸
关键字: ,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