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孙女士脸颊上有明显红血丝,并且时常皮肤会出现一些疹子,泛红,热痒,皮肤也挺敏感的。一直都得过且过,皮肤难受、有疹子的时候就会用一些肤轻松药膏。今年因为准备结婚,去医院做检查,被确诊为激素脸,孙女士开始了激素脸治疗之旅。

专业针对性的疗程

由于孙女士的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不仅出现对激素的依赖性,皮肤也变成了“敏感性肌肤”,红血丝纵横交错,还不能碰。医师建议将皮肤内的毒素、激素等垃圾排出,然后系统性的修复的方法治疗,这种方法是唯一根性治疗的方法,只是治疗过程稍微缓慢。孙女士觉得致病当然要除去病根,所以开始了给皮肤排毒修复的疗程。同时医师还提醒孙女士治愈后半年以内不要化妆,可是孙女士要结婚,要拍婚纱照都要化妆。医师送了孙女士两个免费的浅层排毒疗程,并且反复嘱咐孙女士在化妆完后一定要使用。

十分不听话的患者

孙女士治疗好激素脸以后,没有再出现症状,孙女士以为是医师在危言耸听,就开始拍婚纱照,忙碌的化妆筹备以至于没有时间使用浅层排毒疗程,结果就在结婚后的第三天,也是治疗好激素脸的一个半月的时间,皮肤出现了大量的痘痘、并且红肿,孙女士猜测是激素脸的症状又发作。排毒过程中毛孔是打开的,排毒后不能马上关闭,因此在治疗好激素脸半年内尽量不要化妆,若是迫不得已,也一定要遵从医师的嘱托,使用浅层排毒疗程。

激素脸康复的忠告

孙女士再次的进行了激素脸的治疗,这一次仅仅使用了3个疗程,医师又一次嘱托孙女士,半年内尽量不要化妆,给皮肤一个休养生息的机会和时间。这一次孙女士严格的遵从了医师的吩咐,皮肤变得恢复了白净光亮,又在医师的意见下学会挑选使用没有伤害的化妆、护肤产品。在这里告诉广大与孙女士一样的激素脸患者,很多事不要自己认为怎么样就怎么样,尽量听专家的意见,否则最终受伤的还是自己。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6年02月18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转载请注明: 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一定要听专业医生的话
关键字: ,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抱歉,评论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