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以不同的方式在我们的生活中存在,它的作用甚广,但不参加具体的代谢过程,只对特定的代谢和生理过程起调节作用,调节代谢及生理过程的进行速度和方向。激素类药物可以分为:糖皮质激素、肾上腺皮质激素、去甲肾上腺激素、孕激素、雌激素、雄激素等。引发激素脸的就是糖皮质激素。

糖皮质激素多以药膏的形式存在如:皮炎平、皮康霜、恩肤霜、复方酮康唑霜、复方酮纳乐霜、去炎松软膏、乐肤液、皮康王、艾洛松、优卓尔、适确得、复方适确得、特美肤、索康、喜乐等。

激素类药物强弱表

 弱效:氢化可的松,醋酸氢化可的松,地塞米松,醋酸地塞米松。

中效:曲安西龙,丁酸氢化可的松。

强效:双丙酸倍氯米松,哈西奈德,糠酸莫米松,氟轻松。

最强效:丙酸氯倍他索,丙酸倍他米松,卤美他松,倍氯美松,双醋氟美松

为什么激素依赖性皮炎爆发时会这么严重?

很多激素脸患者在病症的困扰下,急切的选择了用抑制疗法治疗,如:激素,或免疫抑制药他克莫司等,通过免疫抑制作用来压制毒素,从而达到缓解症状的目的。但皮肤下毒素越积越多,总有一天会压制不住,像火山一样爆发出来。不得不加大用量或换用更强激素抑制。

积累的毒素是不会随皮肤的新陈代谢自然殆尽的,皮肤是不会消化掉这些毒素的,只有人为的将这些毒素排出去,所以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关键在于排毒,如果不排出激素垃圾,相对的激素皮炎症状也会反复发作的,而排毒其实就是排这些抹进皮肤表层的激素垃圾。这就是激素脸排毒治疗的实际意义。

赵桂荣药妆,纯中药草本原液外敷排毒修复治疗,安全无副作用,可以从根本上将激素依赖性皮炎治愈。另外,中药草本原液除了排毒修复之外,还能有效滋养肌肤,治好的激素脸皮肤,不化妆也可以很美,很嫩。还有免费试用装可以申请哦——添加微信jspy88,咨询申请领取。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抱歉,评论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