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秋季来袭,天气转凉,起风的时节也在此。这个干燥的秋季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对于女性朋友来说:“秋季护肤是关键,这护肤关键的前提就是远离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干扰。

  预防秋季干燥,保湿护肤品是首选。那么在选择护肤品时,要注意哪些细节呢?怎么样才能更好的保护我们的皮肤不受侵害呢?

  一、查看生产日期

  一些违规的生产厂家经常把超过保质期的产品换用新的生产日期的标签,这种标签是可以自己贴上去的,很容易被撕下来。如果我们用了过期的护肤产品,想必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损伤的。

  二、选用纯中药制剂的产品

  这里笔者建议朋友们在选择护肤产品的时候,最好选择纯中药制剂的产品。纯中药制剂的产品不会对我们的皮肤产生副作用。而一些西药制剂成分中会含有激素成分,一般这些含激素产品一般都是一些速效美白霜、速效祛斑霜等。

  三、查看产品成分

  目前大多数的化妆品或者护肤品里面的成分中都含有激素,为什么我们会有患激素皮炎的可能呢?就是因为我们平时乱用含有激素的产品,长期的使用激素产品,皮肤就对激素产生了依赖性,严重者还有可能引发更大的病发症。

  秋季防干燥,护肤是关键,选择正确的护肤产品,远离激素皮炎给您带来的危害。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2年09月13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护理分类下, 你可以发表评论,并在保留原文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 +复制链接
转载请注明: 秋季来袭 做好护肤是关键
关键字: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