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现在的护肤品层出不穷,各种美白,各种保湿,各种祛斑,各种祛痘等等。在人们挑选各种化妆品或护肤品的时候,是否察觉到您选择的产品是否适合您的肌肤,对您的肌肤有没有伤害呢?

  一.药妆的定义

  药妆又称医学护肤品,是指从医学的角度来解决皮肤美容问题,由医生配伍应用的化妆品。

  二.药妆的特点

  1 .配方必须完全公开,所有有效成分及安全性须经医学文献和皮肤科临床测试证明,且不含公认的致敏源。

  2 .配方精简,不含色素,香料,防腐剂、表面活性剂。

  3.有效成分的含量较高,针对性强,较一般保养品功效显著。

  三.赵桂荣药妆与普通护肤品的区别

  1.普通护肤品

  普通美容品的价值体现在营养含量,它们无疑也会有效果,但是无可回避的现象是,如果你的护肤品有极高的皮肤修复及改善作用,那它的成分里所含的物质必定有极高的易过敏性。像果酸护肤成分,就非常容易使皮肤产生过敏。还有就是一些护肤产品中含有激素,长期大量的反复使用含激素化妆品就会使皮肤对激素产生依赖,最终导致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发生。

  赵桂荣药妆产品

  赵桂荣医师,是我国首次提出“肤轻松后遗症”及命后“激素依赖性皮炎”的著名中医皮肤科专家。同时,赵桂荣医师也是开创纯中药系统性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第一人。她潜心研制的“激素依赖性皮炎排毒套装”,是依托《本草纲目》中对中草药特性的系统性记载,并能过赵医师新身试难研制而成的,对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治疗具有显著的特效。

  赵桂荣药妆产品的独到之处:

  1、纯中草药制剂,不含西药,无添加。

  2、严格遵循皮肤的新代谢规律,不盲目追求速效。

  3、治则见效,停后不反复。

  4、遵循人体皮肤的代谢规律,更安全。

  5、纯中草药原液可直达病灶,确保有效成分的高效利用。

  6、针对病灶所在的不同位置,会有不同的皮肤反应。

  7、非激素依赖性皮炎,肌颜养活精华不会破坏健康肌肤。

  8、治养双效,重现完美肌肤。

  赵桂荣药妆产品凝萃多种名贵中草药之精华,聚合活性营养成分,迅速直达病灶,排毒修复,排养结合,内调外治,双向调节。选择赵桂荣药妆产品是您最正确的选择!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2年09月13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你可以发表评论,并在保留原文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 +复制链接
转载请注明: 为什么赵桂荣药妆产品比其他的护肤产品更安全
关键字: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