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走在大街上,会发现有很多人都是激素脸!以前看到过一家皮肤科门诊介绍,一年竟有上百万的激素脸患者就医诊治,导致这些激素脸患者的原因就很多的“立即美,立即白,立即嫩”的激素速效化妆品,在面对这些护肤品时,如果你不理性护肤,很有可能就会中招“。

为什么身边有那么多激素脸?

第一,假货太多

之前有看过一个曝黑幕的帖子,感觉很震惊。韩国某知名品牌公关亲自透露的。

这个韩国品牌的气垫BB是第一批火起来的,她每个月打假都能打出好几箱她家的气垫,而且做得炒鸡逼真!有的甚至连她都分辨不出来。

第二,护肤意识太差

很多女性买护肤品:第一句话就问多少钱?效果好吗?多久可以看到效果?错误认为好的护肤品必须立马看见效果,这才是导致激素产品在中国畅销!

真正有效果的护肤品不会立竿见影,皮肤周期是28天,需要慢慢调理才行,你的斑点、细纹也不是一天两天长出来的!所以好品质的效果需要的是时间!

第三,想要最好的,又要最便宜。

大多数消费者一厢情愿的觉得,买化妆品就是为了解决皮肤问题,所以天然的以为,评测化妆品就是从自己觉得是否能解决自己遇到的问题方面来评测。又便宜效果又明显的护肤品往往含有激素。

当你本身就带着不切实际的幻想来期待护肤品的功效时候,觉得护肤品没用或者觉得护肤品便宜的和贵的差不多,那得到结论当然不正确。

第四,宁愿粉底打的死厚,也不愿意要一个清透的皮肤,浓妆艳抹的粉底都能包饺子了!

赵桂荣药妆提醒您:很多时候,肌肤状态会因为患者使用一款新的产品而消失,但是能够立即出现症状消失的情况,一般就是说明这种美妆产品同样含有激素,由于激素的含量多于之前使用的产品,从而使症状快速消失。建议大家不要为了一时的美观,给肌肤造成了更大的伤害,要及时停止使用激素,同时去正规的皮肤机构,进行正确的治疗。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抱歉,评论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