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近年来,随着社会发展及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美丽的有了更新的认识,但是有些人对美的盲目追求,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护肤品市场的紊乱和护肤方式的不科学,有些人护肤险些变成了“毁肤”。

丽丽(化名)是赵桂荣中医药的一位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她是一名大二的学生,从小就爱美的她只被天生黝黑的皮肤困扰着她,为了让自己皮肤变的白皙没少下功夫,最近在网购了一款不知名的品牌带有美白功效的面膜,刚开始效果确实不错,但坚持敷了一个多月,后丽丽的 脸上开始发红,陆续长出了痘痘,皮肤又干又痒。带着这张“半毁容”的脸简直无法见人,于是只好到市人民医院皮肤科求诊。医生诊断其患上“激素依赖性皮炎”,相当于皮肤“中毒”了,这是与丽丽所用的面膜有关,这款面膜很有可能是添加了激素,才会导致萌萌脸上出现这种状况。

中医皮肤科专家赵桂荣主任称:初用“激素面膜”能使皮肤明显改善,因为激素能让皮肤血管强烈收缩,同时抑制角质层蛋白质、脂类等物质的代谢,使皮肤变薄,看起来白皙、水嫩。可当老的角质层剥落,又无新的角质层细胞补充,皮肤越来越薄,水分越来越少,屏障功能受损,对细菌、真菌,热、甚至日晒都失去抵抗力,炎症便不期而至。更可怕的是,激素具有迷惑性。“使用含激素的面膜就跟吸毒一样,吸时飘飘欲仙,不吸就难受,甚至痛不欲生。”

目前丽丽已经在赵桂荣中医药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问题,每一个疗程,都能切实的感受到肌肤的变化,因为这些感受:“越来越感觉选对了地方”。由于治疗激素皮炎的路程几经曲折,所以刚开始治疗的人还会有将信将疑的心,可是疗效的真实性,皮肤变好,完全治愈的事实,这都让每一位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可以在赵桂荣中医药,十分放心的配合治疗到最后,治愈不反复,说到即可做到。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抱歉,评论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