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昨天”,我的激素脸只是有点小情绪,哄一哄就好了; “今天”,我的脸已经拒绝我的护肤品了,并开始不断的惹我烦躁; “明天”那?可能我的激素脸会像恶魔一样,一直纠缠着我。

看!这就是激素脸控制你的手段,使你的病情从轻度、中度到重度,你的枷锁越来越重,直到你无法挣脱他。如果你不想受制于激素脸,请在激素脸对你的控制较轻时,将激素脸扼杀,让他看不到明天的太阳。

那么,怎么辨别激素脸对我的控制程度?

激素脸的轻度控制

激素脸对患者的控制之初,表现为面部皮肤遇热发红、发烫、患者局部有白头粉刺,红疹子和对阳光较敏感等,而且激素脸患者在换季时爆发较重。

激素脸的中度控制

此时的激素脸患者肌肤表皮受损严重,脆弱不堪,不能使用任何护肤品,皮肤表层出现较为严重的红血丝裸露,色素沉着,皮肤发干,红热等症状。此时经过正确的治疗,仍然可以快速摆脱激素脸,重获新生。

激素脸的重度控制

激素脸已经对你加大了控制力度,让你对激素越来越依赖,一旦停用激素产品,病情就会复发甚至加重。皮肤表层非常薄,脱屑、发红、发干、红疹子、流水结痂等症状很严重,此时已经很难挣脱他的枷锁,深深的控制你的行动和思想。

激素脸好可怕,我急切的想要摆脱他的控制,需要多久啊?患者不同的患病程度,治愈的时间不同,病情较轻的需要1个表皮代谢周期,病情较重的需要3-5个表皮代谢周期,病情很重的需要10—15个表皮代谢周期(注:一个表皮代谢周期为28天),就可以远离激素依赖性皮炎。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7月08日发表在皮肤病知识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脸对你的控制有多深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