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虽说现在是看脸的社会,但是不能失去理智的一味的追求外在的美,很多女性不惜乱用各种护肤品以及面膜,导致皮肤出现一系列的不适现象,甚至演变成激素依赖性皮炎。美容不成反被毁容,后悔不已。

美女们,你的美是由内而外的吗?学习下面的护肤小妙招,让你和激素依赖性皮炎说再见:

妙招一:放弃不切实际的幻想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很多女生一味的追求外在的美,想要一夜变白,这是不切实际的。不理智的听信很多商家的虚假宣传,盲目的使用很多速效美白和祛痘产品,殊不知这些速效产品多是含有激素类药物,很容易使你美容变成毁容。

妙招二:崇尚内在美 回归自然美

内在美远比外在美重要的多,外在美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减弱,但是内在美确是随着时间的累积而珍贵。不要每天使用一层层的护肤品和彩妆,给你的皮肤增加负担,回归本真,回归自然,让你从根源上远离激素依赖性皮炎。

妙招三:肌肤清洁要温和

周围的空气环境和日常使用的护肤品和彩妆,容易对皮肤造成伤害,那么皮肤的清洁显得尤其重要。许多洁面产品会有去角质功效,但是有些人的皮肤本身较为敏感,不适合使用这种类型的洁面产品。在选择洁面乳时,要选择温和、无刺激、不含激素的洁面乳,使皮肤进行深层清洁的同时保证肌肤不受损伤,让你无法被激素依赖性皮炎侵扰。

妙招四:肌肤补水

正常皮肤的角质层通常含有10%~30%的水分,以维持皮肤的柔软和弹性,而当皮肤角质层水分含量低于10%时,皮肤就会干燥、紧绷甚至脱屑。这时一定要注重皮肤的补水保湿,皮肤保湿需要内外补水,通过护肤品补水同时需要每日饮用适量水,来维持体内水量平衡。尤其是夜晚,保湿乳液需要厚厚涂抹,将水分紧缩在角质层里。

妙招五:巩固保湿

除了使用保湿水、保湿乳进行肌肤补水以外,还要使用一些温和的,不含激素的保湿面膜或者晚霜,对肌肤进行更深层的补水,达到肌肤的24小时呵护,使你的肌肤远离干燥和粗糙,增加光泽和水润。

日常生活中的护肤极其重要,一个坏习惯就容易让你的肌肤面临困境,让我们多一点谨慎,少一点烦恼;多一点常识,少一点无知。让我们通过日复一日的努力和激素依赖性皮炎说再见!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7月08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护理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的护肤妙招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