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含有激素的化妆产品,重金属化学物这些都是最伤害我们的肌肤的元凶,即便你的皮肤再好,也会加快你皮肤的衰老。我们人体皮肤是皮肤深层产生新细胞后,经过正常的皮肤代谢功能一层层迁移到皮肤表层,最终老化的皮肤皮屑到达皮肤表面后可以通过清洁离开人体。但当人体皮肤摄入激素后,由于激素无法被人体皮肤正常代谢排出,这些垃圾成分不但会阻塞毛孔,还会在皮肤内部会一直影响皮肤细胞的正常新陈代谢机能,简单来说就是皮肤新生细胞受阻,皮肤表面细胞得不到很好地细胞代谢更新,就会使表面皮肤质量变差,进而引发一系列皮肤问题,并伴有皮肤衰老的表现。

皮肤长期摄入激素或重金属化学物质就会逐渐患有激素依赖性皮炎。激素依赖性皮炎并不是普通的皮肤炎症,不是随便吃点消炎药或涂抹药膏就能完全治愈的,如果忽视病症,漠视治疗,病症不但不会自愈,反而会更加严重。皮肤如果长期接触激素产品,不但要及早停止使用,还要根据自身病症及早排毒,因为这些毒素并不会自然而然的完全代谢排出,只会像一颗不定时炸弹一样潜伏在皮肤深处,一旦再次接触一些有问题的外用产品,面部问题又会全图重来,甚至病症更加严重。如果选择了一些错误疗法或偏方,不但不能治愈病症,反而容易给皮肤造成二次伤害,得不偿失。

激素依赖性皮炎专家建议您:发现自己皮肤出现以下几种情况需考虑为激素依赖性皮炎,建议立即到专业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医院接受治疗:
1、曾经使用过效果特别好、见效特别快的外用产品;
2、皮肤反复出现问题,如红血丝、疹子、发烫。干痒等症状;
3、换用其他品牌的产品,尤其是植物、天然产品时,肌肤红肿、刺痛、发痒、脱皮,甚至红到发黑,如果用回原来的产品,这些症状很快得到改善,如果再次停用,皮肤炎症现象又会迅速重新发作,并且逐渐加重,如此反复。

中医皮肤科专家赵桂荣主任建议广大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一边排毒修复治疗,一边辅助护理

排毒修复治疗是指使用中药草本原液外敷排毒修复治疗,安全性高,治疗彻底,性质缓和,细致修复。这种疗法会阶段性的出现排毒反应,也就是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过程中的反跳。由于是排毒,会疏通毛孔、汗腺,毒素在排出的过程中势必会摩擦毛孔,从而还会出现痒。但还是建议大家坚持使用这种方法,因为可以一次性治愈,且不反复。

由于治疗过程中会有排毒反应,为了让治疗更加顺利,康复起来更加快,更加好,建议在治疗过程中不要使用任何化妆品,让肌肤处于素颜的状态。过程中可以搭配一些草本霜水的使用,同时可以使用一些热喷缓解症状以及一些排毒反应,达到辅助护理治疗效果。也可以多做一些汗蒸,加强运动,加快身体与肌肤的新陈代谢,让激素依赖性皮炎可以更快更好的治愈。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抱歉,评论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