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网上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方法千奇百怪,有很多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在尝试过各种方法都没有治愈该病后将希望寄托在偏方上,最近,有一位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咨询土豆泥治疗激素皮炎的效果:马铃薯洗净,去皮,磨成泥状,贴敷患处后用纱布包扎,日换3次。对于这种偏方治疗,我们的医生真的无法对效果做出推断,只能说,不建议各位朋友使用。假如使用土豆就可以把折磨患者多年的激素皮炎治好,怎么还会有那么多因为激素脸而苦恼的朋友?

激素脸不治疗能自愈?激素脸裸脸会好吗?

当然,也就是因为激素皮炎难缠,在网上和现实中,总有一些奇怪的偏方。因为很多朋友在治疗过程中对医生,医院失去了信任,最后只能寄希望于这些没有源头,没有医生辅助的偏方。而这些偏方也是患者出现久治不愈的根源。

其实激素皮炎是患者外用产品导致的,说到底,是患者自己摸进身体的!激素皮炎是患者使用过激素产品,或者激素类产品,其中的激素成分进入肌肤,从而形成了肌肤自身无法代谢的激素垃圾,这些垃圾就会不断侵蚀健康的肌肤,阻碍细胞的正常生长,肌肤抵抗外力侵害的能力下降,从而就会出现发红,发痒,刺痛等症状。

因此治疗激素皮炎应该排出这些激素垃圾,而不是外敷土豆泥来治疗。就算敷再多的土豆泥,对肌肤里垃圾的代谢也没有帮助,所以不建议各位朋友使用。想要有效治疗激素皮炎,还是应该选择能排出肌底垃圾的方法,不要人云亦云,从而伤害了自己的肌肤。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7月02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顽固难医治的激素依赖性皮炎用土豆泥敷脸就能治好吗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